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组织委员会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委托,决定在西安举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详见附件中《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的通知》),为做好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的准备和选拔工作,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将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甄选优秀作品参加西北地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每个参赛队1-3名学生组成(部分类组可增加,见附件2),每队指导教师1-2人。

三、参赛类别

西北地区赛的作品类别为12类,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应用

(5) 人工智能应用 (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 (8)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9) 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 (10) 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

(11)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所有类别、所有小类的每一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和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4.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

5.每位作者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

6.所有作品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所有视频文件、动画脚本文件建议不超过500MB。

五、作品提交

1.本次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作品参赛,不接受个人参赛的作品。

2.每个参赛作品一个文件夹,命名“作品大类_姓名_参赛总文件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中二及三,子文件夹内容根据所报类别可有不同(详见附件2对各类的要求);报名信息子文件夹校赛仅提供报名表(附件1)无需盖章扫描,待进入西北赛区再进行补充完善。

3.以学院为单位将《学院作品汇总表》(附件4)及所有参赛作品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并以文件“学院+2021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及汇总表”命名。

4.文件包中校赛所有材料请发送至邮箱xawljsjsj2021@163.com,若文件无法通过邮箱发送请将相关材料直接报送至实训大楼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S0518田莘老师处,联系电话:89384660,若邮件提交,请电话确认。

5.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17:00。

六、赛事安排

1.奖项设置

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并推荐一定数量的作品参加西部赛区比赛,省级奖项由西部赛区组委会确定。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还将获得相应的国家级获奖证书。

2.比赛评审

(1)2月22日----3月30日:二级学院赛事宣传、学生完成作品。

(2)3月31日----4月2日:提交作品。

(3)4月5日----4月18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校赛一、二、三等奖。

(4)4月19日----4月24日: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报送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名单到大赛组委会。


(关于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的附件及相关文档,请在网站首页点击“学科竞赛”板块里下载。)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