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一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赛事。大赛旨在积极响应《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推动落实《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科学引导高校学子参加科研活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软件人才产教融合培养路径,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软件人才。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并促进和提高大学生参与软件技术研究和实践活动的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将承办第十一届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校赛。现通知具体事宜如下: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 参赛对象

西安文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组队报名形式参赛,每个参赛队由3名(其中队长1名)队员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校内各教学单位、各个专业学生可自由组队,可以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每个教学单位或专业报名队伍数量不限。

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1、软件作品应严格按照软件工程规范进行开发,编程风格良好,注释清晰,文档完整。

2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品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或纠纷,其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3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

4.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无论类别,无论排名),每位教师最多指导两队。指导教师由我校专职教师担任。

赛事日程安排

1.校赛形式

参赛作品分为AB进行其中A组为命题类参赛队伍B组为自题目类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只能选择一个类别组参加比赛。A组命题及要求和B组自拟题目要求见附件2

2.报名表提交日期和方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表提交时间20211018日截止。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校赛指定邮箱ruanjianbeibisai@163.com,纸质版交给杨振华老师(1018 日下午14:00-17:00交至S0506

3.作品提交时间方式

作品提交时间于20211114截止。参赛作品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ruanjianbeibisai@163.com,过期发送将视为放弃。

校赛作品开发文档见附件3、作品提交内容和方式附件4,作品汇总表见附件5

文件包中校赛所有材料请发送至邮箱ruanjianbeibisai@163.com,若文件无法通过邮箱发送请将相关材料直接报送至实训大楼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办公室S0506杨振华老师处,联系电话:18991866733,若邮件提交,请电话确认。

4.比赛时间和地点

AB比赛于20211117日进行,比赛地点待定

比赛采用现场答辩、操作并演示作品的方式进行,要求参赛队携带笔记本和开发文档纸质版。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4个获奖等级。

六、其他事项

1.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2.参赛选手需自备笔记本电脑,并配置所需的软件工具。

3.报名请务必将个人信息填写准确。

 

点击附件下载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2021101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