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校赛的通知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探索精神,丰富学生第二课堂,调动广大学生对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和技能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拔参赛选手,信息工程学院将承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现通知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要求

(一)报名资格

西安文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22日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在线报名,报名将于10月22日中午12:00截止, 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发放证书用)。

1. 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vm/P22FW0j.aspx或者扫码报名(钉钉、微信都可)

 

2. 报名人数:每位参赛选手需配备一名指导教师,每名选手的指导教师最多一名,同一名指导教师可指导多位选手。

3. 竞赛交流钉钉群:33099447

(四)赛程安排

1.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下午14:00-17:00

决赛时间:2021年11月3日   下午14:00-17:00

2. 竞赛地点:待定(赛前通知)。

(五)竞赛方式

本次校赛竞赛方式为现场上机编程。一人一机,全程机考。选手可以选用C/C++、JAVA或Python语言。共4道编程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3小时)将编写的源程序和运行结果(截图)保存在word文档中。(文件名为d:\kaoshi\专业名+年级+班级+姓名+学号后2位数字,如:D:\kaoshi\计科1701李四02)

竞赛IDE(集成开发环境)环境:Visual studio(C/C++语言);JDK+文本编辑器/MyEclipse/Eclipse (Java语言);VS Code等(Python语言)。

 (六)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考试证,准时到达竞赛场地。

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服从校赛组织者统一安排,遵守校赛纪律。

3.比赛时不能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软件和存储介质,不能携带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等。

4.竞赛中不得通过网络工具(如e-mail、钉钉、QQ、微信等)以及任何其他方式进行交谈。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