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选举产生基层党支部委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4月23至29日,学院分别召开各支部党员会议,对各支部委员进行提名推荐,并选举产生个基层党支部委员,并将选举结果上报党委组织部。

信息工程学院现有党员214人,其中教工党员73人(数学系26人,计算机科学系23人,电子工程系6人,行政教辅18人),学生党员141人(数学系61人,计算机科学系58人,电子工程系22人)。按照学校《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意见》,结合我院三级管理改革的实际,按照分类管理的原则,学院设立基层党支部10个,其中教工支部4个,分别为:数学系党支部,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电子工程系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学生支部按照学生党员人数和专业特点,共设立支部6个,其中数学系设支部2个,计算机科学系设支部2个,电子工程系设支部2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