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

各党支部:

近日,在全校开展的2015年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进一步增强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三风”建设教育整顿活动,完成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建设西安大学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此,我院党总支在学院网站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栏目(http://info.xawl.org/listInfo.jsp?cd1_id=18),把中央、省市、学校的部署、要求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及时上传到学院网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实际工作,以“办成什么样的大学,建设什么样的教师队伍,培养什么样的学生”为主题,深入思考、认真查找学院在管理、作风、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深化和拓展“三风”建设教育整顿活动上见实效;在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校园氛围上见实效;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见实效。

附: 信息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表

项目

内容

参加人员

时间

深入学习

学习党章党纪、宪法法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

全体党员

持续开展

专题党课

党委成员、分管校领导讲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

6

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

6

主题活动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

7

专题研讨

参加学校专题报告会

班子成员

5月—6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之一: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班子成员

5月—6

参加学校专题报告会

班子成员

7月—9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之二:

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班子成员

7月—9

参加学校专题报告会

班子成员

10月—11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之三: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班子成员

10月—11

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分层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

党员、教职工代表

10

开展谈心谈话

班子成员

10

深入查摆问题

班子成员

11

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处级党员

11

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处级党员

(处级非党员列席)

12

整改落实

立规执纪

建制度、立规矩

党政联席会

持续开展

整改问题定期小结

党总支

每月一次

学院党总支

2015年6月4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