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H042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统战委员韩利凯及我院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葛翠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文件精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从我院特色支部、学风建设及目前主要成绩三个方面向各位民主党派教师进行了通报工作。高寅生院长作为九三学社代表,从学院申硕、“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学院以后的努力方向。各位民主党派老师陆续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氛围和环境,表示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教师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对大家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既是战斗员,又是监督员,更是宣传员,要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提出各民主党派继续和学院领导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加快提升办学内涵,打造应用型本科质量高校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