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1921》观影学习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教育走深走实,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弘扬党的光荣传统。2021年7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观看红色电影《1921》,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宝贵经验,一起见证中华民族改命换运的时刻。


       红色电影《1921》是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聚焦发生在1921年前后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集聚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人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

       百年红色光影,奋进崭新征程。观影现场庄重肃穆,全体教师都沉浸在百年前波澜壮阔的史诗中。观影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饶、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为信工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党总支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的创新实践,有效地提高了教师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意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