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以总支委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小娥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赵小娥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存在的不足,她指出,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面对疫情新考验,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李昉强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席会议的支部党员表示,围绕组织生活会谈到的问题,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开展整改落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撰稿人:赵小娥

                                                                 审核人: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