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让民族团结之花永远盛开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中午1:00,信息工程学院少数民族联谊会在弘文楼H0319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我院21名少数民族学生。本次联谊会由陈贵霞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致辞,赵老师对各位少数民族学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努力锻炼自我,为学院发展献言。

 

  接着每位少数民族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介绍自己民族的特色文化及生活特点。藏族、回族、白族、土家族等民族的学子们,他们每个人独特的开场白,博得众人掌声阵阵。  联谊会上,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和文艺部组织的部分人员进行节目表演。藏族歌舞,吉他弹唱,朗诵等精彩激起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人员以一首《爱我中华》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每位少数民族学生都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温情牌”月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领略了各地丰富多彩的文化,了解了少数民族异域风情。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
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为少数民族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