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委员培训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中午1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文楼H0319召开了学习委员培训会,参会人员有韩利凯副院长,李童老师,秦玮老师以及全院学习委员。在此次会议中,韩利凯副院长表示了对各位学委的感谢,并提出学委职责以及组织能力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学委要在工作学习两不误的条件下具有标兵意识,强调了身为学委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如: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枢纽,及时反馈学生建议,以及对学校所安排的各项事务政策的落实。

  

  李童老师对秘书老师分之工作进行讲解,重点说明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正考、补考、重修三项,也提出各学委应该重视配合各位老师的工作,以保证各项工作高速高效完成。

  学习部三位部长分别对日常的工作进行汇总以及解释。学习部部长马天梅对近期重点工作《专项奖学金》、《单项奖金》、《三好优干》进行细致的讲解;学习部副部长璩新月将各类考勤表,如:课堂检查、周考勤、月考勤等存在的收缴问题一一指出,同时要求各学委向班内同学说明课前十分钟点名以及重视晚自习纪律等;学习部副部长刘帅对"美德青年"、"科研助理岗"、"指纹打卡"、"综合考评"思想内容逐一解释;最后由秦玮老师进行工作总结。

  整场会议各位老师及学生会干部的讲解让各位学委对日常工作及学习上的一些主要内容加深了解。会议结束后从各位学委脸上露出的了然我们仿佛看到了信息工程学院日后师生关系的更加融洽以及各项工作的高效快速进展,这也象征着我院日后风貌的更进一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