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新生的成长成才、爱校护校意识,2017年11月8日下午三点半,在王英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经历风雨,铸就辉煌,不仅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教育战线主力军,还造就了一大批一线优秀人才。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校史馆讲解员积极、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新生们,并详细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百年沧桑和历史沿革。同学们在校史馆内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百年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成功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学校的历史、校训、校风、大学精神等学校文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了解了每张照片背后蕴藏着的故事。新生们的脸上个个流露出对西安文理学院的敬仰、自豪之情。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它在促使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使新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更加深刻的体味到西安文理学院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有效增强了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快地适应崭新的环境,明晰自身的规划,对新生的成长成才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期待各位2017级新生,能够在大美文理造就更好的自己。展现自己的才华,改变自己的人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