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恭贺我院在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一届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下午2点,西安文理学院2017届全体新生参加了第十一届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这次比赛,旨在展示各学院新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强健体魄,养成健康习惯,同时培养学生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渐入冬季,这个下午随伴着一丝凉意,但是同学们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大家对于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上场前,他们摩拳擦掌,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操场。在自编操环节,身穿红色院服的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意气风发,在《龙的传人》背景音乐中,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张弛有度,展现出我院的风采。全场观众为之喝彩,评委们也连连点头。在广播操环节,四百多人的队伍,整齐划一,气势磅礴,他们的动作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他们的眼神流露出认真与坚定,大家都齐心协力,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甲组第三名的成绩,我院领操员白涛,乔长宏,赵璇三人荣获“优秀领操员”的称号。我们一直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捧起奖杯的那一刻,我们知道,是平时刻苦训练的汗水,铸就了奖杯的荣光;是坚定不移的信念、团结一心的精神,铸就了信工大旗的飘扬。

  

  看到同学们在赛场的精彩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安文理学院会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辉煌,文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同时也祝愿信息工程学院在下一届体操比赛上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