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清扫弘文楼前积雪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西安市迎来了一场大雪,至7日清晨,校园内出现大面积积雪的场景,厚厚的白雪覆盖了学校校园和长长的街道。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道路上的积雪已经结冰,路面情况极为不好。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第一时间就号召学生会干部们开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次扫雪任务。 

  接到扫雪的命令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部们前去领取扫雪工具,上午9点左右开始了清扫。干部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手和脸被冻的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手中的扫雪工具不停地挥舞。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奋战,路面基本恢复了畅通洁净。

  

  此次扫雪活动,一方面为校园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另一方面,也让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力量。天寒雪飘,情暖校园。通过这次扫雪活动,相信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中,必将团结一致,扫除障碍,收获满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