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全体学生会干部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文楼H0320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代玉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原原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大家上学期的工作与努力,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二是要求在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能力,提升各类活动的质量,注重与所学专业的衔接。三是对学生会干部提出“学习好,品德优,能力强”的具体要求,要求干部们积极履行各自的职责,各部门紧密配合,相互协调,积极开展对我院学生有意义的活动,努力把信息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接着,分团委书记马原原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学生干部既要高度重视学习任务,又要“在其位谋其职”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做到有的放矢,并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配合。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