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学习部干部培训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2018年3月13日,继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后,在弘文楼H0319再次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习部干部培训会。马修海副书记、秦玮老师以及全院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习部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下的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标准和期望:首先,希望同学们成为学校学风建设的引导者和践行者,促进学风从“关键少数”向全院学生拓展,逐步地形成和固化,成为我院的传统和风格。其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整体素质和服务管理水平。结合课前督促和课后督查,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辅导员、任课教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联系的纽带。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下的“素质高,敢担当,守规矩”的信工干部队伍。最后,学好英语四六级,提升未来竞争力。“磨刀不误砍柴工”,兼顾好学业和管理工作,带领班级同学们形成良好的集体组织性和纪律性。最后,秦玮老师就学习部学风建设、考勤落实、评奖评优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

  此次学习部干部培训会,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取长补短,使每一位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有了提升。同时,明确了职责,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