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副书记马修海,系主任张力宁、张红祥、李立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传达了学校4月26日学生工作例会上就业相关内容和精神,通报学院截止4月27日每个专业的实时就业率,通报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情况。指出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主动对接,不断促进学院就业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梳理汇报了所带班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存在具体问题,每位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一一梳理、认真分类。系主任结合各专业汇报情况,与相关辅导员进行对接,对未就业毕业生的信息实现共享,积极提出可行的办法和措施。

  葛书记首先感谢系主任对学院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党政联席会每周通报就业率。希望系主任继续动员专业教师,在指导毕业设计之时主动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辅导员要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指导服务,深入学生,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耐心做好学生的咨询工作。力争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2018年就业率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