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在课余时间组织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点赞。活动旨在充分提升学生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识。

    这部电影浓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中的飞速发展,记录了许许多多震撼人心的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中国之美,发扬中国国威。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

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