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初夏微凉,微风细雨。2018521日,在H0421会议室热烈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副书记马修海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10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主要就学校对各少数民族毕业生的个人简介和就业情况做个了解。首先,各个学生对自己目前的状况以及未来就业规划做了简单说明。一名藏族毕业生谈到:“大学四年里,在院领导的重视,辅导员和老师们给予我们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教导,使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和谐的氛围中完成了自己的学业,现已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感恩,感谢母校的培育。”随后,葛书记首先表示了对学生们亲切的慰问,并询问了目前学生们的就业情况,对于学生就业创业中所遇到了问题提供了政策解答和帮扶方案,强调加强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要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希冀。最后马书记作会后总结,强调了毕业生要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以及宿舍安全问题,表示学校和老师也会积极关心各个学生的安全情况。并且谈到了少数民族学生们在四年大学学校生活里,汉语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各民族永远都是一个团结、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学校和老师永远都是毕业生学子的家和后盾,并再次表达了对各个学生的美好祝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