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超杰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超杰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弘文楼H0504举行。副校长耿占军,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主持仪式。

      “超杰奖学金”是我校首次以在校生名字命名、设立的奖学金项目。任超杰,男,信息工程学院14级软件工程3班学生。自幼接触计算机便展现出过人天赋,2017年3月起创建了自己的淘宝店,经过一年的努力经营,他的店铺已成为一个拥有5000多个好评的四钻级别高信誉店,年成交额达200万。该生在自主创业的同时,顺利通过全英文面试签约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管理层岗位。任超杰同学通过努力创业实现了自身价值,他心怀感恩、热心公益,在自己奋斗、创业的同时以设立奖学金的形式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与任超杰同学签订“超杰奖学金协议书”;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宣读”首届超杰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耿占军教授为获超杰奖学金的五名同学颁发奖学金。

  任超杰同学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不仅要成绩优异,更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追求,在校期间要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尤其学好英语,为将来立足社会提前做好规划。

  学生处处长李昉总结时提出,希望任超杰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事业和成绩,成为我校的杰出校友;同时希望受奖励的同学以超杰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踏实做人,早日成为业界精英,为自己添彩、为母校增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