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记者团新闻稿写作培训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26日下午4时,宣传部记者团培训会于弘文楼H032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宣传部负责老师刘昱彤老师主讲,学生会宣传部全部记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几种常见的通讯稿类型,并通过具体的稿件范文向大家讲解了各类型通讯稿的特点和写作规范。

    之后,刘老师用具体的稿件范文为大家讲解了新闻稿的结构要素,即标题、导语、主体和结语。刘老师指出标题要新颖,语言要精炼、内容要充实、结构要完整。最后,刘老师对拍照也出了明确了要求,并提醒大家拍照中注意的事情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不仅使我院记者团成员了解到新媒体的有关知识同时加强了学生宣传队伍的建设,相信对学院今后宣传工作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