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认知自己 融入集体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团训活动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按照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统一要求,我院积极宣传,10月18日—10月28日在19级12个班开展心理团训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互相了解,融入班集体。

大学是高中的终点,也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初入大学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迷茫,一些不知所措,今天的团训是让大家明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明确的目标,有自己的规划,这样才不会感到困惑迷茫,才不会虚度光阴。踏上时光列车,穿越时空,仿佛看到了四年后的自己,四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是由现在、今后的每一天决定的,如果每一天都有收获,过得都很充实,那么四年后定会实现目标。如果每一天都碌碌无为,虚度光阴,那么四年后将依旧一事无成。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并且努力向它靠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这次团训活动是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认识彼此,了解大家,团结友爱,热爱集体,充分的融进各班级,更好的融进信工学院这个大家庭而举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