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垃圾分类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更好践行“美丽西安、垃圾分类”相关精神,不断激发学生对垃圾分类的兴趣与热情,改善校园环境,更好的使学生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活动,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垃圾分类手抄报比赛”等。先后有近400人参与此次活动,经过初赛的选拔、决赛的比拼、网上的投票等环节,共有100余人获得分获一、二、三等奖。

为了鼓励学生参与热情,引导学生形成自觉垃圾分类意识,我院于11月8日中午在弘文楼H0319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垃圾分类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副院长李立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获奖学生及19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张莹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贵霞老师和王舟老师分别宣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和 “垃圾分类手抄报”获奖名单。

接着,我院副院长李立老师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学生合影。

最后,李立老师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垃圾分类的深远意义,介绍了学院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坚持垃圾分类,绿色生活,造福人类。

“垃圾混投是垃圾,垃圾分类是资源”,垃圾分类非一朝一夕就可实现,通过此类活动,正是为了让学生从不知道到知道,从知道到了解,从了解到形成习惯。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发自内心,促使学生不断提高爱护环境意识,号召学生以自己的言行举动带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争做有知识、有道德、有理想的新一代青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