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西围墙人行步道建设项目现场论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了尽快解决同学们在实验实训大楼上下课途中经西围墙主干道人车混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邀请部分学生代表针对“西围墙人行步道”建设项目,冒雨在西围墙主干道进行实地考察和论证。

    此项目由后勤管理处勘察设计,计划在西围墙主干道东侧用透水混凝土铺装2米宽人行步道,并对原有林中休闲小路加宽。考虑到学生将是步道使用主体的事实,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学生意见的采集。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实地调研论证环节,客观准确反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为本次惠民工程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力争该项目能够成为我校美丽校园建设进程中的亮丽风景。

    近年来,学校各职能部门不断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此次主动邀请同学们面对面共同商讨西围墙步道项目建设,就是我校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的又一举措。同时,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中,为校园建设项目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强化了同学们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心系学校发展,主动建言献策,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文理好青年的美好愿望。

审核|秦玮

撰稿|周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