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把党的温暖送给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了解困难家庭学生实际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年暑期 “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7月15至20日,在院长和书记的指导下,全体辅导员下基层,分别赴咸阳乾县、渭南合阳、宝鸡市千阳县、宝鸡市陈仓区、宝鸡市扶风县、商洛柞水、商洛镇安、商洛山阳、商洛花瓶镇等九个县区,分为五组实地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9户,并带去了慰问品油和米,把温暖亲自送到学生家里,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关爱。
       在走访过程中,切实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辅导员们深入宣传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认真征求家长和学生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就读专业、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形成家校联系,双重育人的良好机制。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扶困、扶志、扶智”相结合,努力培养每位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恩担当的良好品质,确保学生应助尽助,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