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管理效能提升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教学管理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为聚焦教学运行,提升管理效能,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9日上午在弘文楼H0409召开了“2017年教学管理效能提升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韩利凯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秘书就学生考试、留级、退学等方面交流了经验;辅导员就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学生间的沟通、学生管理等问题发表了宝贵意见。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于政策落实、职责划分、工作沟通、教务信息统计等问题进行交流。赵彤书记从提高认识、勇于担责和院系管理机制几个方面谈了学院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强调教学管理要由管理意识想服务意识转变,一切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另外工作中需要明晰责任,并在院系管理机制上进行改进。高寅生院长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抓好教学管理,确保学院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其次,要做实本职工作,勤于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遵从“落实、落细、落小”的指导思想;最后,提出要建章立制,规范工作流程。

通过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发现学院在教学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对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促进了信工学院对于教学管理工作的提升和完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