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检查汇报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保证评估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7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检查汇报会。本次会议特邀校督导专家组参加,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全体办公室成员,实验中心,及学工办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全程由韩利凯副院长主持

结合目前学校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韩利凯副院长针对各专业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进行了总结评估专家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抽查了试卷,各专业完善的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教学进度表、教学管理制度汇编等教学支撑材料,提出期末试卷封面装订不完善、教学进度表日期、周次不统一等问题,并为下一轮的整改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对本次校督导专家的指导,韩利凯副院长代表我院表示了衷心感谢总结了专业评估的反馈意见,强调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今后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要求全院上下,针对学院现状找准短板,补差距,扎实细致、全力完成好教学评估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