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2018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女神节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使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女神节,信息工程学院选择更环保、更健康的插花活动来庆祝“半边天”节日。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与花共舞”、“与花为伴”为主题的2018年“女神节”手工花艺活动。

活动在学院弘文楼h0319教室进行,活动现场教学基础花篮插花制作课程。花艺老师从插花前的准备,插花小贴士等插花基础讲解并让大家观看了花艺师插花步骤,教师们动手自己操作,花艺师协助修改,现场气氛显得愉快轻松,还有几位男老师也加入了活动之中,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插花即是心性,又是人生,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师们最后都提着自己亲手插的花篮,感到无比的高兴。此次活动既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又掌握了插花技能;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教工更加自信更加秀气更加幸福。全院女教职员工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校工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