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省教科院雷守学教授应邀到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3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邀请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规划部主任雷守学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渭清教授及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雷守学教授从省教科院科研规划部的主要职能谈起,详细介绍了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陕西省基础教育重大招标课题、其他专项课题的选题、申报和研究指南等相关内容。针对目前基础教育研究中存在的问题,雷教授也提出了十分宝贵的研究建议。

   杨渭清副院长代表数学系对雷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鼓励数学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总结雷教授的讲座内容和研究建议,积极开展基础教育研究,参与相关课题和奖项的申报工作。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目前承担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硕培育等重要建设任务,正值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雷守学教授的讲座为数学系今后基础教育研究工作的推进和提升指明了方向,将产生显著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