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62日,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在西安文理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陕西省教育学会会长张新民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副队长董军、陕西省教科院副院长秦德增、陕西省教育学会会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符睿斌、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解慧明及70余专家、学者、教授参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晓萍致欢迎辞,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信息工程学院在助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实现学会与学院共同发展提出良好愿景。同时,西安文理学院作为学会挂靠单位表示,将努力为学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与大力支持,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筹备组成员闫成海汇报了学会前期的筹备情况;符睿斌宣读了《关于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主要领导组成人员的批复》,并对学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选举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渭清教授为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张运良、陈正、高宏伟、张同琦、闫荣国、朱晓文、孙二军、尚晓青、曲苒等9人为副理事长,我校张运良当选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闫成海担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学会秘书处挂靠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会上,杨渭清做了表态发言,首先是感谢大家对西安文理学院在教育统计方面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其次,不断学习,勇于担当,做好学会的理事长工作。最后,扩大与外界交流,吸收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推动专委会的发展,为陕西省教育统计事业做出自己的力量。随后张新民王晓萍为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揭牌,仪式庄重,气氛热烈。

理事会成立后,随即召开教育实证研究论坛。陕西师范大学罗昆山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马鹏媛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副教授、研究员朱晓文先后做了报告,我校张运良教授最后作了题为《教育大数据与教育测评》的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经验。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学术报告新颖,讨论热烈,增进了交流,尤其是吸引了业内专家学者的关注,与会代表都表示深受启发,并期待“第二届教育实证论坛研讨会”的召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