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开学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数:

 

      201891日下午230分,我院在弘文楼H0504室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在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重点工作基础上,详细安排部署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高寅生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葛翠玲书记和高寅生院长分别传达了我校2018年秋季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和陈刚校长的讲话精神。葛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雷英杰书记《以本为本,固本清源,全面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新突破》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寅生院长详细解读了陈刚校长《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力追赶超越,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为提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我校的工作要点明确了我院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

      其次杨渭清,韩利凯,李向军三位副院长分别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介绍本学期工作要点;杨渭清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指出:很多老师重视理论教学轻视实践教学,强调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形成实践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同时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院长韩利凯宣读《抵制高校宗教渗透及在校园传播活动的通知》,并将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安排。强调本学期发挥教学委员会加强教学监管,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主进行教学模式改革,同时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

      科研院长李向军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我院的主要科研工作,结合我院去年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明确提出了本学期我院科研工作重点及完成目标。

      会议最后马修海副书记宣读2018级兼职班主任名单并颁发聘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