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不惧研途 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分别在H0423H0319H0320教室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帮助考研学生答疑解惑、鼓励考研学子把握最后冲刺的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各系主任以及辅导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数学系考研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做了开场白,强调考研之路虽然艰辛,要善始善终认真备考,争取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之后,张力宁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教学经验,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努力钻研,“英雄不问出处”,即便是一个普通本科生,也有进入名校学习的机会。为了鼓励考研学生学院还特别邀请了刘洁和荀颖两位考入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的学姐来分享她们的考研生涯的学习经验,学姐们告诉大家在学习中要认真,要有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张老师为两位学姐送礼品,以表感谢。


   计科系和电信系分别就考研学生在最后阶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鼓励学生们在考研最后阶段树立信心,勤奋努力,讲究方法,并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为校争光。



   考研的战场上从没有失败者,因为能完成考研的人都是真正的勇士。让我们祝愿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考研学子取得佳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