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由院长杨渭清主持。

杨渭清院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统一部署,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科研工作积极谋划、力争落地,学生工作加强管理、动态及时。

党总支葛翠玲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做好疫情报送数据统计核实,确保学院师生每日身体状况和所在位置准确报送,为后期学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加强组织纪律,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奖惩有章;要认真落实学校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就业工作力度,将学院502名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问题,作为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迅速拿出有效方案并抓紧落实。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张力宁副院长就第一周线上教学开展和师范认证工作,李向军副院长就国基金申报工作,李立副院长就实践教学安排和产学合作情况,李承副书记和李英就学生返校准备和就业现状统计,王静副主任就遥感中心工作进展,分别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最后,杨渭清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现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是抓好疫情防控和网络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各项工作要抓牢抓实,全力保障全院师生平安以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自2月24日学校实施线上教学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以钉钉视频会议为手段,坚持每周一例会制度,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