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雷伟军教授当选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理事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暨2020年学术交流会于12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召开,大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共商了2021年陕西省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大事。信息工程学院雷伟军教授、冯永亮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大会增补雷伟军为理事、电子工程系主任冯永亮为学会会员。在对38部高校计算机教材评选活动中,由雷伟军教授主编的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规划教材《网页设计与制作(附微视频第2版)》获得“一等奖”。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计算机教育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陕西省计算机教育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通过参加会议不仅聆听了有关计算机教育前沿理念方法的报告,也通过讨论交流结交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同时借此机会介绍宣传了我们的专业建设情况,为后续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