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西安市商务局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走访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麻晓勤、服务贸易处处长吴增军等一行4人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走访,并就开展校政合作,共同推动西安市服务外包产业,特别是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校长陈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党总支书记李昉等领导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洽谈。

 

  麻晓勤副局长首先介绍了省市在推动服务外包产业方面的支持政策,以及商务部发布的《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中涉及的23个重点发展领域。吴增军处长介绍了我市作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近两年产业发展的情况。

 

  陈刚校长回顾了我校长期以来与西安市商务局在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情况,总结了我校在开展校政合作,推动西安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的专业优势、办学定位优势,希望今后进一步与商务局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杨渭清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学院在服务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开展软件人才培养及培训等方面做出的具体工作。

  双方就下一步的工作达成三项共识,即加强交流和信息分享、加大政府支持力度和扩大合作领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及研究平台。麻晓勤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省级联合实验室,实地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条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