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2022年会员大会暨学术会议于8月1日至4日在宝鸡召开。全省60余所高校1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雷伟军教授、电子工程系主任冯永亮副教授作为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全国成立较早的专门从事计算机教育的省级一级学会,开拓和促进了陕西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普及发展。本次大会总结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宣布了教改立项评审结果,并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经过大会选举,雷伟军当选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冯永亮当选学会理事。经过评审,冯永亮主持的“新工科视域下TBL在《Linux操作系统》课程教学的应用研究”项目获批学会教改立项。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参加专业学会和教学、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参加学会及教育教学交流,增强了学院与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的联系,促进了教师与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认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师能力提升、校企合作、人工智能赋能计算机教育、学术交流和促进学生就业等工作上的广泛交流。


撰稿:冯永亮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