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叩持电子信息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8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电子工程系主任冯永亮,教研室主任常永明一行,参加了叩持电子三周年庆典及签约仪式,陈广锋与叩持电子联合创始人王辉总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是在7月14日学院前往叩持电子访企拓岗和访企拓研交流的基础上,在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等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达成的。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在实习实训基地、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内涵建设,提高学生在IC、IT行业中就业和工作的竞争力,同时,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实践教学、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常永明

  审核人: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