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8月19日,第三届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竞赛活动颁奖仪式暨第四届陕西高校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榆林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数类课程教学团队马巧云、王挺、赵艳推送的作品《正射影(最佳逼近)》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特等奖,马巧云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基于成果导向(OBE)理念的高等代数教学创新与实践》的报告。

  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竞赛是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陕西省数学会联合举办的,竞赛旨在推进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做好数学类一流课程研究与建设,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教学团队,推动陕西高校一流课程建设。

  《高等代数》是我校首批获批的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近年来,教学团队秉持成果导向理念,在教学改革和实践中聚焦课程的育人功效和课程的两性一度要求,在打造优质课堂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陈  寅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