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为中小学教师数字化素养与技能提升进行专题培训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陈寅博士受邀为石泉县中小学教师就数字化素养与技能提升进行专题培训。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党委委员、县电化教育中心主任董才峰、副主任许启军主持开班仪式。

  作为全省的智慧教育示范区,石泉县以现代教育思想为引领,以“应用驱动”为导向,扎实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聚焦教育管理及教育教学的关键环节,积极探索智能时代下育人环境的建设,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中小学数学教育前沿问题研究科研团队坚持“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理念,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特色,与石泉县电化教育中心就智慧教育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本次培训聚焦教师数字化素养与技能提升,是系列培训的第四期,前期双方已经围绕如何将信息技术融入到“备、教、学、评、研”等各环节,及如何开展研究型、项目化、合作式学习等主题展开。

  团队将进一步加强与石泉教育局及当地学校的合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以人为本的数字教育,以信息化开启智慧教育,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共享、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为乡村教育发展注入新动能。

  



  撰稿:于丽芳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