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四川旅游学院到访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小凡、应用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钟婷、教师张倩铃、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西区高校客户总监杨东涛、四川省高校客户总监李明一行5人来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广锋、数学系主任王宇、教研室主任许迅雷、陈寅、教师陈霖等人参加座谈。

陈广锋代表学院对四川旅游学院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及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硬件设施及师资情况;四川旅游学院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小凡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到访的目的。教研室主任许迅雷详细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就业方向、校企合作项目及学生就业状况。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共识,开拓了思路,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专业建设。

撰稿:许迅雷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