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9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阳带队赴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副书记欧建东,副院长冯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海,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汪霖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冯永亮,西安卫星遥感中心副主任雷磊、刘光军教授、辅导员韩蒙陪同。

赵万峰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以及教育教学成果,期待双方深入合作。欧建东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的先进做法。冯筠重点介绍了教学管理、课程与专业建设的经验。王向阳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 “最懂西安”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目标和“七个五”工作举措。冯永亮表达了在工程认证、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研究生、秦创原梧桐树科转行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重点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党建工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访问交流,为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