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让“清”风吹进校园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适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为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切实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2023年10月11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党总支在实训楼S503教室开展了“清风满园扬正气,书香育人铸忠诚”诵讲活动。出席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许萌、党总支组织员巩建萍以及党总支和各支委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活动由姚力萍老师主持。


      本次诵讲活动共7人参加,来自5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进行激烈角逐,由党总支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谢巧玲老师诵读的《春风化雨润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真挚热切,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大数据2101班的党媛同学将廉洁与学校青春相联系,从懂古人、了解时事、改变自己三个方面为建设廉洁校园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由学院各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党总支组织员巩建萍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和“清廉校园”建设水平。本次“清风满园扬正气,书香育人铸忠诚”诵讲活动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