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孙智宏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智宏教授受聘我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实训楼S512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数学系主任王宇及数学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副院长陈广锋首先代表学院对孙智宏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在孙智宏教授的指导下,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成果产出和转化,为我院数学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数学系主任王宇代表学院向孙智宏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孙智宏教授表达了加入西安文理学院的荣幸与期待,对我院的聘任表示衷心感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与团队共同努力,为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孙智宏教授作了题为“数学教育与数学创造”的学术报告,从数学本性与数学特点出发,讨论数学是什么及数学的应用,详细探讨了数学教育与人才培养,阐明数学教学艺术与如何引导成才,最后深入讲解了怎样做数学研究以及国家基金申报等事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和学生与孙教授积极互动,多次提问请教,展现出强烈的求知欲和创新精神。

孙智宏教授是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教授,曾获“全国师范院校曾宪梓教师奖”“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他彻底解决了三四次剩余中长期悬而未决的几个难题,在数论、图论与组合数学研究中取得丰硕成果,在研究领域内享有盛誉。

撰稿人:于丽芳

审核人: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