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我院材料撰写组的各组长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广锋老师主持。

陈广锋副院长首先通报了现阶段我院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对各小组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各组组长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并逐条分项的对收集到的支撑材料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梳理。

最后陈广锋副院长要求各小组认真学习学院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抓细节,提质量,确保高效的完成此项工作。

                                                                                               

撰稿:张   莹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