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贝塔斯曼及中国银行 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最懂西安”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步伐,夯实学校“七个五”工作举措,2023年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贝塔斯曼-迈睿及中国银行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浩、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各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前,李浩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前来参会的两家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目前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推进工作、行业形势作了简要的介绍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就业机会,明确定位,快速行动。

宣讲会上,贝塔斯曼-迈睿和中国银行就各自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迈睿作为贝塔斯曼公司在华的重要业务分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企业代表也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特色及人才培养体系。中国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企业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描述、具体需求、工作内容、晋升通道及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广大对金融业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就业的平台和机会。

宣讲会后,两位与会企业人事专员分别进行了现场初步面试,目前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人。学院后续也将积极对接更多学生进行简历投递、二轮面试等各阶段的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姚力萍

审核:李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