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武汉佰钧成技术 有限责任公司访企交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阳,副院长陈广锋、李浩及就业专责姚力萍一行4人前往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交流,受到了区域经理张鹏飞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张鹏飞代表公司对校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内容、发展理念及分支机构。他表示据统计共有30名文理学子在本公司入职,其中23名均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较高评价。王向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并表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是我校的办学定位,希望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优势,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陈广锋就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浩就双方可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座谈会后,我院2名在本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约。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双方认为应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和合作质量,争取院方能够成为企业优质生源基地,企业方成为优质实习就业基地,促进产教融合迈入更高层次。


撰稿:姚力萍

审核:冯永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