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选拔参赛选手,11月1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609举办了“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决赛。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名。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均历时三个小时。参赛学生分别在Java软件开发 、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等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选手们凝神静气,思考解法,利用精通的软件,编写程序,设计代码,攻克难题,在比赛中展示出色的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蓝桥杯”校内选拔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思维碰撞的优秀平台,有效地调动了全校学生学习软件和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同时还展现了我校学子们良好的算法素养和扎实的编程基础,激发了学生们对编程的热情,提升了创新与实践能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