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学术报告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邹志钢和邓黎在实训楼S512会议室做了主题为《网络攻防前沿技术、行业需求与成才之路》的学术报告。副院长冯永亮,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刘光军,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体学生参加。

邹志钢全方位地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高级持久性威胁(APT)攻击技术、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在安全防御中的应用、网络安全领域学科竞赛和白帽子人才培养。邓黎分享了网络安全行业的就业形势、人才需求与职业规划。参会师生与两位专家积极互动,展现出对网络安全技术浓厚的研究和学习兴趣。

本次讲座是学院2023年“学术之秋”系列活动之一。讲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参会师生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报告会指导了学生学科竞赛,促进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电子信息学科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