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碑林区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由碑林区科学技术局举办的“秦创原·碑科转产学研金协同创新暨‘双中心’建设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市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关盛元,碑林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王小瑞,银行、创投机构、企业及高校代表参加。雷伟军教授通过科技路演发布了科研成果“动眼不动手—计算机操作智能辅助系统”。

该系统是雷伟军教授领衔的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科研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团队在红外光学传感器基础上,针对人眼特征设计开发了应用系统。系统能精准追踪用户眼球,使用户仅用眼睛就可以便捷操作电脑。系统部署简单,具备市场应用推广价值。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围绕数字经济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推动了科技成果转化。

                                                                                                    撰稿人:雷伟军   审稿人:冯永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