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高强参加第二届“双百行动”启动仪式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名校科技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受山东人才发展有限公司邀请,2024年3月15日,我院教师高强博士同兄弟学院教师一行7人赴山东省泰安市参加第二届“百名专家泰安行百家企业进院所”行动启动仪式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名校科技合作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黄河流域科技创新联盟主办。会议交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流域科技协同创新,科技合作,促进高质量科技成果在黄河流域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会议期间高强博士积极向泰安市现代农业和先进制造装备等领域的多家企业进行科研成果推荐和毕业生推荐,一一解答企业代表咨询的科研合作与项目转化等问题,并与泰安市多家企业建立联系,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科技交流合作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院科研成果高效转化与校企产学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纽带与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成果推荐与访企拓岗”力度,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