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获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科协主席房瑜、西安市科协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学会、企事业科协代表列席会议。我校获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永亮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委会工作报告以及《西安市科协市级学会组织通则》;表彰了在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科技社团,并向2023年度新建院士工作站授牌。同时举行了“科普西安”融媒体矩阵点亮仪式。

我校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柯熙政教授和学校合作的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型工作机构,工作站经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批建站。工作站旨在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切实促进我校科学研究工作,推动技术创新,引导创新要素向学校聚集,加快实现科研成果转化。

 


 

撰稿人:邹祥

审核人:冯永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